《投資哈哈哈》- 恐怖的一萬小時定律!

《投資哈哈哈》- 恐怖的一萬小時定律!

文章授權 / 劉益成  

美國兩位暢銷書作家,丹尼爾·科伊爾的《一萬小時天才理論》與馬爾科姆·格拉德韋爾的一本類似“成功學”的書《異類》,其核心表述就是不管你做什麼事情,只要堅持一萬小時,都可以成爲該領域的專家。英國神經學家DanielLevitin認爲,人類腦部確實需要一萬小時去理解和吸收一種技能,然後才能達到大師級水準。

一萬小時是什麼概念?幽默一點講,只要你每天睡覺八小時,時間經過三年半的時間,就可以成爲大師級的睡覺專家!許多上班族庸庸碌碌的過日子,每天工作也是至少八小時吧?三年半後,就可以成爲庸庸碌碌的專家!還有更多人都是所謂「宅經濟」之下的消費者,每天超過八小時的時間用在打遊戲、刷視屏、看影視八卦,美其名是調節身心,事實上三年半後,地球上又成就了一位「虛度光陰的專家」!

回到投資理財主題吧!如果你是位長期關註一般理財的投資人,在過去三年半的時間當中,你的學習狀況、投資績效等,都已經告訴了我們,你是賠錢專家還是賺錢專家了!如果你是關註一天24小時都在交易的外匯呢?扣除不交易的週末後,你只要能持續19個月都在盈利狀態,就是外匯領域中大師級的專家了!

由於外匯交易的流通性強,可容納的資金量亦可小可大,不論你是庸庸碌碌的上班族還是不可一世的企業家,外匯交易的領域都可以滿足到你。你只要能夠找到經營超過兩年以上,並且所有的投資客戶都無一虧損的外匯理財公司,不用懷疑,這公司絕對是可以相信的大師級專家團隊,在默默的守護著每一位投資人的血汗錢呀!
 

投資哈哈哈   劉益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