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夢幻棉花糖飲品搞浪漫!業者推告白送杯套

台中夢幻棉花糖飲品搞浪漫!業者推告白送杯套

台中市勤美商圈一直是手搖飲的一級戰區,尤其是中美街飲料店可以說是一間接著一間,各品牌為吸引消費者目光出盡奇招,近來一家《理茶Richa》顛覆以往的手搖飲概念,推出一組情侶款新品「Ruby and Jade」,搭配超浮誇棉花糖以及創意喝法,讓熱戀中的男女,不但把甜蜜喝進茶裡,還能一起創造屬於兩人獨有的夢幻回憶。

 

台中網美飲料店雲集,當走進台中市勤美商圈,可以看到不少年輕男女,手上拿著兩款夢幻飲料,讓人不禁再想難道又有新的台中網美飲料店了嗎?業者將飲品擬人化,以「Ruby」代表粉紅少女,味覺上有香甜的蔓越莓、奇異果、桑葚搭配,還灑上草莓粉,而「Jade」則代表鐵漢柔情,讓檸檬汽泡水、奇異果,抹茶粉搭配成為酸甜口感。

 

更不同的是,業者更將台中的好天氣,融入到飲品當中,把「棉花糖」比喻成台中藍天上的朵朵白雲,除了有酸甜滋味,還鼓勵消費者用自己的創意,發明獨有或是情侶之間的獨特喝法。

 

 

台中夢幻棉花糖飲品搞浪漫!業者推告白送杯套

《理茶Richa》總經理張耕銘指出,除了飲料,消費者還會拿到另外一杯棉花糖,「你可以把一大球棉花糖蓋進飲料,看著棉花糖慢慢融化,視覺也會很療癒 ; 你也可以一口飲料、一口棉花糖,用自己和情人的創意,甚至把棉花糖捏成愛心或其他形狀,創造愛人間的喝法。」

 

張耕銘說,他還想帶出的是「童年」的回憶,「很多人長大之後,就會忘記童年的記憶,也許是跟家人的記憶,或者小時候玩伴的記憶,而小時候大家都吃過的棉花糖,絕對可以幫我們串回當年那個純粹又美好的時代,我希望這款融合愛情以及童年回憶的新品,可以幫助現代人釋放壓力,從美好的回憶中找回快樂的自我。」

 

《理茶Richa》從10月28日起分別在中美總店及精誠店正式開賣「Ruby and Jade」,其中中美總店更特別舉辦「成雙成對」告白活動,為期一個月,只要買兩杯,不論是「Ruby and Jade」,或是單品兩杯,只要拿著飲料現場對身邊的他或她告白,都會送一對精美「愛的圈套」情侶杯套,讓大家把心儀的另一半和自己套在甜蜜裡。

台中夢幻棉花糖飲品搞浪漫!業者推告白送杯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