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業綠色競爭力升級!歡迎參加企業淨零排放永續競爭力研討會

企業綠色競爭力升級!歡迎參加企業淨零排放永續競爭力研討會

台灣中小企業因應國際淨零排放及綠色供應鏈轉型需求越來越多,工業技術研究院在經濟部中小企業支持下,將於111年9月28日下午兩點假張榮發基金會國際會議中心舉行「企業淨零排放永續競爭力研討會」,會中將透過國際淨零趨勢與政策資源介紹,及邀請具備減碳實績的中小企業分享淨零排放案例,協助中小企業主更全面理解淨零排放,在減碳趨勢中搶占綠色商機。

 

2050淨零議題已成為未來企業發展不可迴避的課題,為了協助中小企業順利轉型,持續掌握淨零時代的商機,本次研討會將藉由邀請淨零排放領域的專家先進,從全球淨零政策趨勢、我國政策面、企業轉型的執行面、企業永續策略等不同面向,向中小企業分享專業意見及提出建議,並闡述未來可能發展的藍圖,出席的專家包括台灣環境規劃協會理事長趙家緯、工研究副院長彭裕民、台灣透明組織協會副理事長葉一璋,以及中小企業主曉鹿鳴樓餐廳執行長曾隱舜、鼎佳能源董事長閻明宇等人出席,分享淨零轉型推動成果及經驗。期望透過涵蓋國際環境及轉型資源等多元議題,使中小企業主從中發想新的轉型價值;重新布局經營策略,進而擴大銷售市場。

  

誠摯邀請關心淨零排放的企業先進撥冗參與與會,共同推動我國產業邁向淨零排放,活動全程免費,名額有限,報名從速!報名網址:https://reurl.cc/qNgo4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