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投資哈哈哈》- 商家如何做到無條件回收?

《投資哈哈哈》- 商家如何做到無條件回收?

文章授權 / 劉益成  

疫情期間,普洱茶產業是一項逆勢看漲的行業!許多八十年代的中期茶,可以在短時間有著數倍的盈利。原因除了新聞媒體曾經大力報導普洱老茶可以抗新冠病毒外,最重要還是在於普洱老茶數量稀少,自然價格居高不下!

除了普洱老茶外,數量一樣有限的高品質古樹茶,也是價格居高不下的選項,甚至有的廠家還打出「永久無條件加7%回購」的口號,吸引了眾多投資人的眼球。我們一定會好奇,廠家為什麼會願意這麼做呢?我們分析過去二十年的普洱古樹的產地價格,平均漲幅都在15%至25%之間,熱門產地有的每年還直接翻數倍的。因此,廠家自然願意無條件回購。

更厲害的廠家,不單只是利用產地價差來獲取利潤,而是搭配了外匯金融商品來快速且安全穩定的獲取利潤。我們可以試算如下:
一、普洱茶售價假設為一萬元,成本約莫3千元。
二、用預購模式向購買人預售一萬元的普洱茶商品,並打出一年後無條件加上7%的金額回購普洱茶。
三、廠家收來一萬元後,實際制茶成本為三千元;剩餘七千元投入平均月報酬5%的外匯理財商品。
四、一年後結算,廠家投資外匯所得累計至11200元,提取其中10700元回購購買人的茶品,自己還留下500元利潤及一批原料已經增長15%至25%的普洱茶。
五、若能讓購買人兩年之後才結算,廠家投資外匯所得將累積至17920元,利潤非常驚人。

努力的人常常用自己的時間及體力去賺錢,而聰明的人讓錢自己去賺錢。學習一套金融交易專業的時間,遠比你辛苦一輩子給人打工的時間還少,評估一下,你會發現其實賺錢如此簡單。難就難在自己願不願意相信,並且確實去執行而已。

投資哈哈哈   劉益成